close
慈誠懿德會

一齣很棒的短劇
今天參加慈濟技術學院的慈誠懿德會,幼保系的同學爲我們演出一場短劇,主題是「心素食儀」,一開場我就嚇一跳。
她們用一張大約五公尺長、兩公尺高的布幕當道具,上面畫了很多活潑的圖樣。
而每個演員的衣飾,都非常鮮艷、講究,這都是她們自己做的,至於道具,包括龍蝦、國王的權仗,都讓人印象深刻。配樂方面也很專業。
我參加過數十場營隊活動,這麼用心的演出,還非常非常少見。
這齣心素食儀,是她們爲幼稚園小朋友舉辦的公演,演出後非常轟動,而她們也把一個半小時的演出,縮短為20分鐘演給我們看,表達對我們的感恩。
看到她們的表現,我真的覺得這些學生,將來在社會各個角落,也一定會有很好的發揮。
而我們每個月花自己的錢、用自己的假期來這裡陪伴她們,實在值得。

改地點聚會
從上個月開始,慈誠爸爸懿德媽媽,不在原本圖書館六樓聚會,改到另外一棟大樓地下室的大會議廳。
這個會議廳,椅子很舒適、設備也很好,大家也都很高興不用再爬六樓(因為圖書館那棟樓只有兩台電梯,大部分的人都必須要爬樓梯)

一則故事
林朝富師兄說了一個故事:
阿嬤帶孫子拜拜,孫子看到賣冰淇淋的腳踏車經過,就請阿嬤買冰淇淋給他吃,阿嬤在拜拜就說等一下,孫子還是一直吵,阿嬤就說:「等一下再買會死啊?」。
孫子則說:「等一下再拜會死啊?」
其實他們可以好好溝通,孫子可以告訴阿嬤說:「現在不買,賣冰淇淋的車子就跑掉了,但是佛祖不會跑掉,等一下再拜也可以啊」
回程的火車上,和德悅師父同一列車,坐在他旁邊向他請益,也給他看幾則有趣的家庭動畫。
今天帶電腦到技術學院好方便,以上幾篇內容,幾乎在學校裡面就寫完了,回家後,就不用再另外花費時間打字。

(如果您想知道慈誠懿德會,您可以參考去年六月八號,我寫的文章「慈濟技術學院畢業典禮(1)---從慈誠懿德會說起」)

*******************************************************************


(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相逢即是有緣。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我非常建議您,在右側「文章分類」的下面,有一個「所有文章列表」,請您先點進去,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說不定有比較契合您的分享。另外也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http://tw.letter.yahoo.com/free/index.php,再用「電子報查詢」就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寫在網站週年之前」請您先瀏覽一下,提供意見,感恩)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