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濟大學師親生學群研習營分享

 

今天早上到慈濟大學分享,這是慈濟大學和教師聯誼會合辦的活動,參加的對象從國小到高中,在講堂的家長、學員和志工,大約250人。

我的題目是「生命轉角處的體悟」,分享自己參加慈濟的因緣,還有在這裡學到的東西,總共講了九十分鐘。

 

演講完後,一位小隊輔陳禹君特別來找我。

她說是我的粉絲,在慈濟第一場演講就是我的分享,之後又聽過我很多次演講。

我之前演講提到阿富汗女生無法接受教育,她說因此讓她決定高中就讀女校,甚她在學校報告還以我為主題。

她說我的演講對她影響很大,感恩她的回饋,祝福她。

 

這天也跟接引我進入慈濟的陳乃裕老師合影。

 

今天搭普悠瑪號到花蓮,講完又搭普悠瑪回台北,然後趕到京華城和家人會合。

這天證嚴上人在靜思堂主持歲末祝福,很想過去,但因為要趕火車而抱憾。

 

照片感恩顏淑婧提供。

1 (1).JPG

1 (2).JPG

1 (3).JPG

2 (1).JPG

2 (2).JPG

2 (3).JPG

2 (4).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5 (1).JPG

5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