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桃園榮董團拜(也分享主持經驗)
桃園縣市的慈濟榮董,週六下午在機場共修處(就在中正機場附近),舉行新春團拜,大約兩百人參加。新聞部經理樹姍師姐也突然現身,讓我嚇了一跳。
雖然不是演講,不過我還是唱「恭喜恭喜」的歌曲進場。
我也帶動一些小團康,例如當我說國語的恭喜發財,就請大家說台語的恭喜發財,如果我說台語大家就講客語,如果說客語就請大家講國語。
由於今年是狗年,我還請大家用「咚咚鏘」的旋律,改成「旺旺旺」來發音,然後祝福大家今年福旺財旺,這也是另外一種炒熱氣氛的方式。
之後是印尼郭再源師兄,以及黃思賢師兄的分享,稍後再與您分享部分內容。
這次活動有現場來賓的分享,這是比較頭大的安排,因為通常反應都不會很熱烈,沒有人願意上台。
這在我的預料當中,因此我趕快請現場來賓分享,這次有台北、台中、南投甚至美國紐約的榮董前來,我就請他們先來聊聊,之後現場的來賓才有兩人願意分享。
說到現場分享,這在主持活動當中,是一個比較有挑戰性的部分,因為很有可能都沒有人願意上台,這時候主持人就要想一些話撐時間,或是想一些話帶動氣氛,引導觀眾上台。
還有一種做法是,走到觀眾群當中,現場邀請觀眾分享,當然這樣的風險也比較大,因為即使如此,可能還是有人不願意分享,場面就會冷下來。
這天我有一點做不好的,就是我為了尊重分享者,因此當他們分享的時候我都站得遠遠的,但後來我發現不能如此,因為如果他們講太久、或是言不及義的時候,我不好插話把時間接回來。
這次主持雖然大致來說應該還不錯,但有一個很大的敗筆,就是我事先沒有準備充分。已經在主持了,還打電話給資菁,請她幫我上網查一些資料,這些都是我應該事先做功課的。
由於這天岳母從台中趕上來,要提前幫辰辰慶祝農曆的一歲生日,因此我沒有用晚餐就匆匆趕回台北。
離開前我掃描一下他們的水果盤,排得真漂亮,即使在大飯店我都很少看到排得這麼漂亮的水果盤,而且每個水果盤都有一個優美的名稱。


*******************************************************************

(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相逢即是有緣。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我非常建議您,在右側「文章分類」的下面,有一個「所有文章列表」,請您先點進去,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說不定有比較契合您的分享。另外也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http://tw.letter.yahoo.com/free/index.php,再用「電子報查詢」就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寫在網站週年之前」請您先瀏覽一下,提供意見,感恩)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 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