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量義經巡演(彰化)


15號,無量義經開始全台灣的巡迴演出,第一站在彰化。
當天一早,我們到大愛台集合,接近六點就從台北出發。
原本我們要到台北分會搭乘遊覽車,不過坐不下,因此大愛台的演出人員,單獨在關渡,搭乘九人座巴士前往。




演出成功
到現場不久,就立刻排演。
星期六這天,下午和晚上各一場,星期天下午兩場、晚上一場。
由於許多志工沒有門票(因為志工都把機會讓給會員了),因此,星期天早上,臨時加演一場給志工欣賞。
證嚴上人則是透過視訊,在花蓮同步欣賞這兩天的表演。


這次所有的演員在謝幕的時候走入觀眾席,可以近距離看到大家,不少人都眼眶泛紅。
所有演員都列隊送客,對觀眾來說,這應該是很特別的體驗吧。






強迫休息
星期天下午,表演完第二場、送完觀眾後,導演慈悅師姐,請所有人坐在觀眾席休息,強迫大家小憩。
她說我們都太累了,她只要看到我們的動作,沒有到位、或是少了一點力道,就知道我們有些疲倦了。


彰化志工的用心
這次彰化志工很用心,幫我們準備很多好吃的餐點和點心。
咖啡和茶喝到飽,果汁也有好多種,飯後還有紅豆牛奶。
結束後,當地志工還送我們一人一盒麻薯,以及一支電動牙刷,非常熱情。


寢室二重奏
星期六晚上,我們在彰化靜思堂休息,大愛台同仁睡同一間。
睡前我就向大家預告,我會打呼,何建明大哥說,張尊昱老師的呼聲也不小。

隔天起床,經典月刊的副總編輯林日揚大哥就說我好厲害,一躺下去立刻睡著,然後我和張老師,就開始二重奏。
聽說我略勝一籌。

睡我隔壁的殷正洋大哥則說,我往左側睡的時候不會打呼,往右側睡才會。
而他,就睡我的右側。

白天的時候,大家一直聽無量義經,晚上還要聽我和張老師無量的呼聲。
難怪導演慈悅師姊說,表演第二天大家都有些累了。
至少對大愛台的演員來說,我應該多少有些「貢獻」吧。

第二天演出,殷正洋大哥晚了幾拍出場,日揚大哥則是等我們站定位後,才突然想到要出場而匆忙跑出來,畫面非常突兀。
剛好這兩人前一晚都有接受我呼聲的洗禮,希望和這沒關係。


感冒不藥而癒
原本我有些感冒,可是表演一天下來,流了許多汗,又不斷補充果汁,感冒就不藥而癒。


製作DVD
這次巡迴演出的場地,聽說就屬於這次員林演藝廳設備最好,燈光效果也非常棒,因此我們利用這兩天五場的演出,製作DVD。




搭乘高鐵回家
晚上的演出結束後,我們立刻坐上遊覽車,一起搭乘高鐵回台北。
回家已經快12點,宗宗辰辰都還沒睡。


幾張照片
這次燈光效果很好,我在後台拍攝不少照片,與您分享。
其中有一張和大林慈濟醫院護士的合照,我刻意站在最後面,這樣子臉會看起來比較瘦啦。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