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時如金(80)(車上用餐、車上訂票)

 

周六周日兩天,非常充實。

 

周六一大早先送小朋友去學手語,再到三重演講,之後趕回大愛台播新聞,下午送小朋友去學鋼琴,再到萬華演講,晚上參加關渡的七月吉祥祈福會,宗宗辰辰表演手語,阿明也邀請我簡短分享三分鐘。

 

周日播晨間新聞,然後趕到板橋演講,講完搭高鐵到高雄靜思堂演講,演講對象有小學生、國中生、大專生,還有中老年人。

演講後到屏東探望叔叔。

太太的表妹楊旻淳東西寄放我們家,晚上回到家又幫忙搬東西到她現在住的地方。

 

兩天都上班播新聞,還有四場演講、參加祈福會、探望親人,還幫忙搬家,非常充實。

 

到高雄高鐵站已經十二點半,所以事先請接送我的慈青帶便當給我,我在車上用餐,剛好趕上一點的演講。

演講後到屏東探望叔叔,由慈青學長許家琿的父母許世保和倪秋花接送。

回程,我在車上就用網路訂好高鐵票。

到高鐵直接用購票機取票,省去排隊的時間,還可以利用空檔,到旁邊的火車站,拿25號要到花蓮的火車票,同時買晚餐。

 

回到台北,捷運上也是利用時間趕快整理照片,上傳文章,分秒不空過。

當然,我也會善待自己,高鐵上來回都小寐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