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園人權法治教育及公民教育實踐研習

 

今天早上播完新聞趕到景文高中,在「校園人權法治教育及公民教育實踐研習」演講,這是「台北市103年度公私立高級中學友善校園學務工作」的系列活動。

 

參加的是各校學務處的相關人員,由景文高中校長許勝哲致詞。

 

我講的題目是「好心好願轉好命」,九點到十二點,兩堂課加起來,足足講了兩個半小時,講得很過癮。

 

這天也問大家是否相信鬼月,結果只有一個人舉手表示,不相信有鬼月。

 

演講是朱秀蓮師姊的邀請,她聽過兩次我的演講。也感恩張崑堯主任的接待。

 

這天還有教育局的官員田宜庭股長、張敏惠、陳銘志等。參加的總共約65人。

 

大家給我的回饋很棒,只看到兩個人短暫的打瞌睡。

 

 

 

我也把憶慧媽給我的書《回歸清淨本性》送給大家。

 

照片感恩陳慧娟提供。

 

我也澄清大愛新聞有報導頂新的事件(http://abc8207.pixnet.net/blog/post/221746222)

 

1 2 4 5 6 7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