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遇慈濟技術學院妹妹陳奕芝

 

前兩天小主播們到家裡住,今天早上宗宗辰辰又參加口語傳播營。

 

我和太太中午就在台大附近用餐,之後我就找一個可以坐下來喝咖啡、使用電腦的地方,我先到麥當勞看看,一到地下室,就有一位小姊望著我,原來是奕芝,她是我在慈濟技術學院的妹妹。她變瘦又變漂亮了。

 

慈濟教育體系,每十位學生有三位志工陪伴,每個月有一次聚會,我總共擔任三屆12年。

 

第一屆因為還沒有結婚,所以學生們都喊我哥哥,後二屆就升格當爸爸囉。

 

十一年前她們畢業後大家各忙各的,好像參加麗美的婚禮後,就沒有碰面了。沒想到今天遇到她,非常高興。

 

 IMG_0399  

 

從部落格找出當時她們寫給我的卡片:

 

1.     哥:其實算一算,我們也應該是一起成長,你看著我們長大,我們看著你成家、有小孩,很多時候你的一句話,就鼓舞著我們更前進,感恩你。 于萱

2.     大哥:很感謝你撥空mail給我們,讓我們不僅能吸收新的知識,也讓我們接收百分之百的愛,讓我們好幸福好幸福喔…謝謝你。 麗美。

3.     大哥:感謝你四年的照顧,希望每天都能在TV上看到你唷。 兆輝。

4.     好快,一眨眼,我們就要畢業了,想想過去四年的日子,雖然總是聚少離多,可是您對我們的愛與關懷,卻不曾少過一分一毫,無限的感恩、感激與感動,此時此刻充滿我的心中,願您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嬿如。

5.     在這四年來相聚的點點滴滴是美好的回憶,您的關懷是我們這些異鄉遊子最大的溫暖,千言萬語訴不盡心中的感激與祝福,謝謝您。 怡君。

6.     哥哥,謝謝您們在這四年來陪伴著我們走過,與我們分享許多心情和道理,讓我們不只能從書本中吸取知識,還能從你們的身上學到很多,感謝你們,期待日後再相聚。 品伶。

7.     哥哥,謝謝您這四年來的照顧,我相信此次的分離,將會是另一段感情的開始,祝福您平安、健康。 奕芝。

8.     感恩哥哥:謝謝您陪伴我們四年、照顧及關心我們,這四年的回憶,已經深深印在我的心底,非常謝謝您,祝福您平安、健康、快樂。 雅惠。

 

** 還有一位妹妹雅欣,因為工作的關係,無法請假,因此在畢業典禮中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