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人文志業歲末祝福

 

今天早上是慈濟人文志業中心的歲末祝福,我播完晨間新聞才趕到隔壁的關渡園區,練習手語。

今天晨間新聞比較忙,因為凌晨桃園新屋大火,六名消防員殉職,花了些時間聯絡慈警會還有志工。

 

今年因為研究所,推掉演繹,後來有人可能因為去參加賑災等因素,伶娟(Ling)打電話邀約我,加上研究所課業差不多結束,才決定臨時參加。

我演繹的部分是無量義經說法品,其實七年前就和志業體主管演繹過無量義經,當時演繹的是功德品。

 

我演繹的位置很靠近上人,最後也由我呼班向上人問訊,只是有一個地方我快了一步,應該原地不動、蹲下畫動右手如蓮花,我卻往下個動作的位置走,還好走一步就發現不對勁,趕快停止、蹲下畫動右手比蓮花。

 

這天也請爸爸和阿姨過來參加,他們很幸運,因為跟藝聯會一起,有領到上人親自頒發的紅包,感恩慈暘媽還特別對上人輕輕的說「倪賓,銘均的爸爸」。

至於我們演繹人員和大愛台員工,是精舍師父頒發紅包。

歲末祝福圓滿後,爸爸和演藝人員還去會客室見上人。

也恭喜阿明的爸爸受證當榮董。

今天早上要進大愛台的時候,絆到階梯摔了一跤,到現在都還在痛,感恩不影響演繹。

 

歲末祝福後,和所有人合影。也利用空檔,郭柏亨、蔡宗穎、劉軒宇自拍。

 

(2015.01.20)

演繹照片  

457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