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救地球(304)(李鳳山師父談前世來生)

 

今天(2017.11.22)跑步時,聽了一場演講「氣的強大自癒力」,這是前台大校長李嗣涔《科學氣功》新書發表會,和氣功大師李鳳山的對談。

有人提問「是否有前世與來生?」,兩位都認為有前世今生。

李鳳山師父打坐時看過「時光隧道」,發現自己就是鯉魚、就是猴子、就是白馬。

 

如果您相信六道輪迴,那麼,我們現在是人,但也可能當過動物。

我們現在吃肉,是否也曾經、或是將來也被吃呢?

而且,我們吃肉,是否可能吃到生生世世的親友呢?

 

李鳳山師父的特異功能是被國科會證實的,這位有特異功能的大師不但自己吃素,也鼓勵他的弟子吃素。

他對弟子說「你學氣功不吃素,怎麼會健康呢?」

很多人就是學氣功加上吃素後,找回健康、救自己一命。

除了健康理由,或許也有輪迴、眾生平等的這種思考。

 

從環保愛地球、健康、愛護動物,還有省水省糧等面向來看,素食都是最好的,再從六道輪迴觀點來思考,更應該棄葷轉素。

 

●以下是演講內容:

 

《李鳳山》

絕對有前世今生。

修練領域當中,我親眼看到,所謂的前因後果、歷歷如畫。

不管道家還是佛家都有講到「眾生相」,眾生都是平等的。

有一回我打坐的時候,突然眼前一亮、出現時光隧道,我講的是真實不虛。 

時光隧道當中我就看到有鯉魚、有猴子、有一匹白馬,那裡面每一樣東西都和我有關係。

我覺得牠就是我,那條鯉魚是我、猴子是我、白馬也是我。

我就有一個覺醒,怪不得當年釋迦摩尼佛講說,眾生都是平等的。

不知道哪年哪月?多少億年?多少萬年?大家在輪迴中,每個人都會憑著自己的業力,他去當他從來沒有當過的東西(甚至動物)。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實在太大了。

 

《李嗣涔》

我自己有一個學會(應該是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我是理事長,我們的執行長 做了三十年的靈療、靈體醫療,看過成千上萬人,只要病人簽字同意他就錄影  播放。

每個月有一個下午,會播放他治病的過程,全部是因果業力,全部是前世今生,這是事實存在的。

我觀察了十五年,成千上萬個案,看過這些你就相信(前世來生)是真實存在的。

 

●註:

李嗣涔說的學會,應該是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

執行長可能是陳右明醫師,或者是樓宇偉博士。

 

 

●「氣的強大自癒力」《科學氣功》李嗣涔與李鳳山新書對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4qrZfHtA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