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兩場參訪(德國推素代表、斯里蘭卡長老)

周四(2023.10.12)兩位來自德國的友人參訪大愛台,他們是德國推動素食團體的代表,在許多國際會議與慈濟合作,我簡單介紹新聞棚。

周六(2023.10.14),來自斯里蘭卡的希韋利長老,還有菩提法師參訪大愛台,我介紹聞棚、也分享大愛台的影響力,談了快一小時,長老還念咒語祝福在場所有人。

 

●黃逸樵老師大作

黃逸樵老師,是二胡老師也是書畫名家。

我的攝影展開展當天(2023.09.23),黃老師與夫人陳美君前來。

感恩他以我拍的一幅照片繪圖,加上卷軸後送給我。

 

●芬蘭師姊推素圖

我因為推素,做了許多推素圖。

彰化的王芬蘭師姊,按照其中一張來繪圖,希望更多人吃素。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生活分享(兩場參訪、黃逸樵老師大作、芬蘭師姐推素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