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鎖骨開刀回診

 

今天(2016.08.16)下午,到台北慈濟醫院回診。

本來上周五回診,但是代播午間新聞,因此改到今天。

 

今天再照一次X光,黃盟仁主任說很正常,只是還不能提重物,我也沒有骨質疏鬆的現象。

只是很難想像,身體裡面有一塊鋼板和九根釘子。(黃主任說大概一、兩百公克重吧!)

我現在也是鋼鐵人耶!

 

感恩自己是在醫療發達的台灣受傷,能夠得到這麼好的醫療照顧。

 

718號早上看門診,雖然黃主任當天沒有排開刀,但還是決定傍晚就幫我開刀,非常感恩他。

 

看完骨科就去吳炫璋醫師那裏報到,把脈、開藥然後針灸。

我覺得,中醫也是讓我恢復快速的重要原因,感恩吳醫師。

也感恩這段期間,大家的關心與祝福。

希望所有人都健康、平安。

 

同事問我恢復得如何,我都開玩笑的說「恢復得很好,只是還不能丟鉛球」。

IMG_31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