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歲生日,向您要一個祝福

 

明天(2017.07.31)是我47歲生日,和往年一樣,向您要一個祝福。

不過這個祝福不是給我,而是祝福全世界。

 

希望海棠颱風不會帶來災情,也祝福敘利亞還有全世界的難民,祝福所有的貧苦還有遭遇病苦的人。

希望大家都更好、美善人間。

 

這裡也感恩我的父母、太太、小孩,還有妹妹,當然也感恩慧命的母親證嚴上人、感恩我生命中所有的貴人、感恩每個成就我的因緣。

 

我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希望所有人都能夠擁有和我一樣、甚至更多的幸福;或者應該說,擁有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