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錄音練習、游泳)

 

昨天(2017.07.29)下午,小主播花湧惠、潘韻庭、彭世瑜來家裡。

塗美智師姊帶著一位台中師姊來家裡,帶五個小朋友練習唱歌。

美智師姊用筆名「慈云」幫慈濟寫了大概四、五十首歌曲,《月亮在看你》專題還得過金曲獎。

她聽到陳秋華師兄提到慈濟幫助敘利亞難民的過程非常感動,因此幫慈濟關懷國際難民寫了一首歌《愛在十方》,她請我找小朋友錄音,我就找了小主播們。

這天下午,她帶大家練習,每個人也獨唱然後錄影下來,她的攝影機還可以把錄好的畫面,及時投影出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錄影機有這個功能。

他們獨唱的時候,幫他們拍了照片,吉辰不讓我拍照,因此照片不多,韻庭則多拍了幾張。

 

晚上美智師姊她們住在紀媽咪家,下午開始風雨很大,我就送她們去,回來煮水餃給小朋友們吃,資菁和花媽以及韻庭媽媽則去聚餐。

 

昨天加班忙颱風,今天休假,讓小朋友們睡到自然醒。

尼莎颱風昨晚七點登陸蘇澳,十點半就從苗栗出海,半夜風平浪靜,早上還出大太陽,午餐後她們就去游泳。

下午開始,烏雲增加,因為海棠即將從南部登陸。

 

本來小主播今天要錄影,但是台北市停班停課,因此取消;原本早上我要到內湖營隊和家長分享,也因為颱風取消。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5).jpg

3 (6).jpg

3 (7).jpg

3 (8).jpg

3 (9).JPG

5.JPG

6 (1).jpg

6 (2).jpg

6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