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宗要升格
沒錯,宗宗要當哥哥了。
上禮拜五,老婆醫院的同事,請她測試驗孕的新產品,結果兩種驗孕產品都顯示,懷孕了。
前天禮拜一晚上,陪老婆到醫院婦產科作確定,連超音波都掃到小小的胚胎,真的確定有了,大概六週大。
對我們來說,我們已經是爸爸媽媽,多一個寶寶,身份沒有改變,但是對宗宗來說,就不同了,他馬上就升格要當哥哥。
巧得是,這一胎的預產期3月4號,和宗宗的生日3月12號,只差八天。
也因為確定又有寶寶了,我又開始恢復在老婆小腹講話的日子,每天作胎教,現在每天睡覺前、還有起床後,都會向小菩薩說話,一如當時宗宗還在肚子裡一般。
這幾天我們都問宗宗,你要弟弟還是妹妹,也問他這胎是弟弟還是妹妹,他有時候沒反應,有時候則是發出,近似妹妹的聲音。我們不斷告訴他,弟弟妹妹出來後,要扮演好哥哥的角色,爸爸媽媽也會更愛宗宗,叫他不要吃味、不用擔心。
本來我不想,那麼快告訴大家,因為總覺得,在颱風豪雨的這段期間,傷亡慘重,報告喜訊,好像不太好,但是換個角度想,這胎可能真的就是一位小菩薩,在風雨當中,告訴我們他要來到這個世界,希望也為社會、人群和地球來付出。
另外,對我來說,我的壓力更大了,當然這不只是經濟壓力,更重要的是,如果天災人禍不斷,我要擔心兩個小孩,的安危和幸福。
因此,我在為第二胎準備新的寢具、衣服的同時,我也要更加努力去付出,希望可以淨化更多人心,為他的出生,為他一輩子的幸福鋪路,做好準備。讓他一出生,就能夠有一個,比現在好一點的社會。


我會在網站上,與您分享小菩薩的成長,分享小生命誕生的喜悅。我會在文章分類,另開一個檔案,就叫做小菩薩。
還有小菩薩超音波圖,我也把它放在我的相片當中,您可以點選進去看看。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