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農曆一歲生日,不用祝福我,請把對我的祝福,給世界上所有苦難的人,或是幫我推薦我的網站,我會更感激您。
在這個特別日子,分享三張我小時候的照片,包括一歲生日(民國60年)時候,和媽媽在台北榮星花園的合照,照片我放在相簿當中,「關於銘均」的相本裡。
網站剛好在這天,突破一萬人,也算是一個很好的生日禮物。


我把宗宗一歲生日照片,也放在「關於銘均」當中,讓您比較。
相同慶祝一歲生日,同樣一個蛋糕、一根蠟燭,差了33年,父子倆小時候,以及父子倆的媽媽......
真的是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