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網站破萬
感恩大家,我的網站不到五個月,就超過一萬人次瀏覽,而且是在我農曆生日這天破萬,意義格外不同。
我的網站,和其他主播網站比起來,瀏覽人數算是非常好的,不過這幾天,我也看了WRETCH一些熱門網站,累積人數排行,我的網站是69名,和其他網站比起來,還有許多努力空間。
前面68名網站,大部分都是美女,或是模特兒設立的網站,以及和旅遊、美食、演唱會有關。我的網站平均每天有一百人次瀏覽,前幾名網站,有時候一天就有三、四百人瀏覽,看了讓我瞠目結舌。
有些網站是好幾天,甚至好幾個禮拜,才有一篇文章,不過瀏覽人數還是強強滾,可能都是要看美女照片吧。
另外一個有趣現象,我好像是累積熱門網站中,年紀最大的一位,其他的網站主人,大部分都是十多歲,或是二十歲出頭。
我平常寫文章、帶寶寶、忙演講、看報收集資料以外,實在沒有太多時間,更換網站版面,讓它看起來更美、更炫,加上我又不是帥哥主播,只能以文章內容取勝了喔。
對於我的網站,您有什麼建議;或是您曾經看到我的文章,有過什麼感動;乃至於您會,如何向別人推薦我的網站,都歡迎您告訴我。
我最近也會增加兩個小單元,包括「智慧爆米花」、「腦筋急轉彎」,前者是生活當中突然想到的一些智慧或啟示,後者是當我碰到事情不順利的時候,如何觀念轉彎,善解歡喜。

第一萬位瀏覽網站者
您知道,第一萬位瀏覽我網站的人是誰嗎?答案是我自己。
我在農曆生日當天,接近早上七點左右上網,沒想到網站下方的累積數字,剛好10000,真有趣。
所以如果您是第10001位進入我網站的人,我會把原先要給第一萬位的小禮物寄給您,而第10002-10011位,我也會寄一張婚紗照給您,當然,前提是您會喜歡這份禮物。

請幫忙推薦
假使您覺得我的網站還不錯,請您幫忙推薦給親朋好友。
如果您有任何感動或建議,請一定要告訴我,我正在收集,大家瀏覽我網站後的心得,我也想向您請教,如何推薦我的網站,讓更多人知道呢?
我的網站不能給大家視覺上的美,但期待給您心靈上的美,還有社會的祥和之美。
再次感恩每一位,曾經瀏覽我網站的人,感恩正在看這篇文章的您,更感恩每一位留言的朋友。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