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場分享(建泰廣場、大愛之友)
昨天下午到建泰廣場,和士林區的大愛媽媽(到校園裡講故事的家長),兒童班的班媽媽,以及慈誠懿德會的輔導爸爸媽媽演講,題目是「為孩子留一個好的社會」,人數大約一百人。
三、四年前,我也到這裡演講過,當時講的題目是「慈濟四神湯」,這次再度造訪,感覺依然親切,尤其我一進門,前一堂課的講師,陳俊宏老師,就請大家回頭、鼓掌歡迎我,讓我嚇一跳,受寵若驚。
陳老師在石碇國小服務,是團康高手,熱力四射。
本來給我的演講時間,是一個半小時,但是我又超出時間了,講了兩個小時才結束。
這群輔導爸爸媽媽,真的很重要,他們的一句話,都可能改變一個孩子的一生。他們願意犧牲時間,為社會付出,我感恩在心,也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能夠和他們分享。

大愛之友
今天早上九點,台北信義區的培訓志工,以及見習志工,大約三百人,參觀大愛台,我也和他們分享。
譚艾珍師姐介紹我出來後,我就和大家分享,媒體的重要,以及大愛台的影響力,更期盼大家常常收看大愛台。
因為我馬上要播新聞,所以演講時間,大概只有12分鐘,大概創了我演講,最短時間的紀錄。
講完後,我立刻跑回五樓新聞部,準備十點新聞的播出。

(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建議您先看看右側「關於銘均」當中的「您可以更靠近倪銘均」以及「寫在最先」)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