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過後」真實上演(1)
印尼今天早上發生大地震,規模8.9,歷史上第五大地震,40年來的最大地震。
東南亞許多國家引發海嘯,目前知道至少七千人死亡。

請您與我一起哀悼,祝福亡者靈安、生者心安。
也請您一起祝福,災民能夠早日重建家園。

此時此刻,我非常了解,災區沒有光亮,一片哀嚎,宛如人間煉獄。
如果您正在看電腦,恭喜您,您是平安的。平安的人,要幫助受災的人。

晚上主持南港松山地區的歲末祝福的時候,帶領大家一起為印尼祝福、祈禱…我真的很想哭,很難過。
禮拜六,才與全球慈青分享「驚世的災難,警世的覺醒」,沒想到隔天就發生這麼大的地震。
我更想與您分享,地震讓人傷痛,但是這是在幾秒鐘之內,瞬間沒有呼吸,但是傳染病,造成的恐慌,遠遠超過地震,世界衛生組織第三度提出警告,新一波流感病毒,來勢洶洶,全世界可能有十億人感染,七百萬人往生。這是這次印尼地震,到目前為止,死亡人數的一千倍,其實我們更應該要擔心的是這些傳染病。
印尼慈濟人,有家屬往生,他們仍然投入地震後的關懷,馬來西亞慈濟人也已經動員,到印尼協助救災。這些都是人間菩薩。
也許我們無法趕到印尼幫忙,但是,請您,與其煩惱擔憂,不如付出一份祈禱和祝福。
我真的相信,這份祝福會從台灣傳到印尼。
印尼發生大地震,台灣會不會也發生大地震?我不知道,我只瞭解,只要我們發出善念、說好話、做好事,即使有災,也會大災小難。
請您一起祝福、祈禱。
無限感恩。

我知道,證嚴上人此刻,一定心痛如絞,正在思考要如何救災,如果慈濟開始發動救災,請您響應。
921地震,這個多國家的救難隊到台灣救人,這麼多國家,我們不認識、從來沒有見過面的人,捐款奉獻。此刻,是我們感恩回饋的時候。

再次為東南亞災區人民祝福。

過幾天我會把我,在全球慈青日當中,「驚世的災難,警世的覺醒」的內文和數據,與您分享。


(想瀏覽全部文章,點選右側「每月文章匯集」下面的「文章列表」即可)
(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