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山區歲末祝福
禮拜六禮拜天,主持三場松山區的歲末祝福。
慈濟松山聯絡處在南京東路上,一棟商業大樓的頂樓。
整層的面積,有佛堂也有不同功能的教室和空間,因此每次歲末祝福的時候,佛堂坐滿五百人後,其他的人就必須到其他教室來參與。
但是志工非常用心,雖然其他的空間,有的只能坐170人,有的只能做50、60人,但是表演手語的時候,每個空間都有志工現場表演,而不是讓大家透過攝影機來收看佛堂內活動進行的情形。這點讓我非常感動。
而禮拜六早上,我就在佛堂之外,最大的一個空間-視聽室主持,但是這天天氣非常寒冷,因此參與的人不多,只把佛堂坐滿而已。
志工的人數,幾乎都比參加的民眾還要多。
因此我在視聽室,完全沒有事情可以做,但是我分秒不空過,馬上用筆記電腦,準備晚上要到書軒演講的內容,把爸爸唱片切割、然後作成POWERPOUNT。
下午的時候人稍多,視聽室快坐滿,但和往年比起來,人潮還是不如預期。
禮拜天下午,我則在佛堂主持,這場人數是兩天來最多的,除了佛堂、視聽室、知足室以外,大愛廣場也快坐滿,將近有九百人。
結束之後我們開感恩會,從六點開到快七點,看到大家很用心討論每個細節,當下我真的覺得很感動,這些人都沒有拿慈濟一毛錢,甚至還要自己拿錢出來,但是這麼用心投入慈濟的工作,這個當下,我覺得上人好幸福,有這麼多人真心跟隨他,爲社會人群付出。
當然對志工而言,其實志工更感恩上人,創造慈濟世界,讓他們的生命改變。
三場主持,如果加上志工,大約和1400人結了善緣。


*******************************************************************

(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我非常建議您,在右側「文章分類」的下面,有一個「所有文章列表」,請您先點進去,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說不定有比較契合您的分享。另外也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YAHOO,點選下方「訂報」的項目,然後用「電子報查詢」,鍵入「大愛主播」四個字,就可以查詢到我的電子報。或是您直接進入這個網址http://tw.letter.yahoo.com/search.php,再用「電子報查詢」也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寫在網站週年之前」請您先瀏覽一下,提供意見,感恩)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