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沒去成的婚禮
今天早上到客運總站,要到雲林斗六參加家榮的婚禮。
我在屏東農專,擔任青橄社團長的時候,有另外四位團委協助我,包括副團長張良蕙、楊歸宜、張家榮和林易聖。
良蕙、歸宜結婚的時候,我在金門當兵無法參加,易聖前年結婚,我則專程到南投參加,家榮是最後一位結婚的團委,身為團長的我當然更要參加,因此這天特別排了休假。
除了到花蓮以外,到台灣其他地方,我不喜歡坐火車,一方面貴、一方面久、一方面不好買票,還有就是睡到一半會被人吵起來要查票,所以我比較習慣搭乘機動性高的客運,隨到隨出發。
只是沒想到,竟然沒有直達斗六的客運,頂多到斗南交流道。
沒辦法,我就向小姐購買到雲林的車票,不但沒有直達,而且還要等40分鐘、九點半才有位置。
除了看書,我也東走走西瞧瞧,發現到雲林的車票三百多元,我就很納悶,為什麼我是優待票260元,後來再把車票拿出來瞧一瞧才發現,天啊,原來小姐給我的不是雲林的車票,而是員林的車票。我的國語這麼不標準嗎?
後來我就問小姐,如果換雲林的車票,什麼時候有座位,她就說要等到十點,算一算,坐車去三個小時,加上從斗南到斗六半個小時,到達婚宴場地就快兩點了,到時候又要趕回台北,可能待不到一個小時,因此就決定不去了。
後來和家榮聯絡,他說員林到斗六其實蠻近的,聽他這麼一說,才覺得沒撘那班車好可惜。
不論如何,沒去參加家榮的婚禮還是很遺憾,我就告訴他,我會在網站上幫他祝福,當然如果您願意祝福他,多一個人的祝福,我的歉疚就會減少一點。
畢竟,我一個人去,就是一個人的祝福,如果有人在網站上祝福他,那麼他就得到更多、更多人的祝福了。

請幫忙祈禱:
1.同事張峻偉的爸爸張明輝,在花蓮慈濟醫院加護病房,祝福他早日康復。
2.祝福韋銘的爸爸陳阿穩,找到人生方向、遇到貴人。
3.祝福YUN0982和媽媽的感情更好,媽媽開的飲料店生意興隆。
4. 祝福我的太太林資菁,她的肝臟之前被檢查出來有良性腫瘤,希望她健康。
5. 兒子倪吉宗,他長期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希望趕快好起來。
6. 祝福我的堂弟倪裕仁、叔叔倪勝富,希望他們的精神狀況更穩定。
7.如果您不知道代禱是什麼,請參考2006.03.21寫的文章「祈福結好緣」

*******************************************************************

(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相逢即是有緣。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我非常建議您,在右側「文章分類」的下面,有一個「所有文章列表」,請您先點進去,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說不定有比較契合您的分享。另外也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http://tw.letter.yahoo.com/free/index.php,再用「電子報查詢」就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寫在網站週年之前」請您先瀏覽一下,提供意見,感恩)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 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