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慈濟廣播的固定訪問

以後每個禮拜四、下午三到四點,我都會接受廣播組陳怡君的訪問,今天是第一次。談的是當爸爸的經驗。
感恩怡君的邀請。

我有點像是劉姥姥進大觀園,看到什麼都很好奇,東拍照西拍照。
而且很特別的是,我的面前還有一台攝影機,同步把我接受訪問的畫面,傳送到網路上。
而且網友可以即時的留言和主持人以及來賓互動,真的很有趣。
我的部落格右側,有一個「大愛網路電台」的連結,您只要按下去,就可以聽到慈濟的廣播節目。








我把拍攝的照片還有訪問的內容放在部落格上與您分享,我自己聽了一下,從部落格上聽我的聲音,好像比較慢,不太像我的聲音。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懷疑「這真的是我的聲音嗎?」

{###_daaitv/19/1770894287.mp3_###}

{###_daaitv/19/1770894289.mp3_###}

************************************************************
祈禱、祝福:
尼這幾天多災多難,大前天發生土石流數十人死亡,前昨天發生規模6.3大地震,至少50人罹難,昨天早上又發生空難,一架飛機降落日惹機場的時候,衝出跑道爆炸,21人喪生,不過也有76人生還。祝福所有往生者,祝福所有傷患與災民。印尼志工已經前往醫院關懷空難的生還者,至於地震災區,印尼志工也是持續關懷。
宇廷小朋友得到罕見心臟病,出生到現在都還在住院中,病情時好時壞,祝福他早日康復出院。
************************************************************
演講預告:
星期五(2007.03.09)晚上,我會到屏東分會演講,我們應該會全家一起南下。地點:屏東縣長治鄉長興村中興路83號之一。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