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思書軒美侖店啟業主持

今天早上前往花蓮,主持靜思書軒美侖店的啟業。
最先有國樂演奏,我就提到「這可是美侖飯店,第一次在大廳演奏國樂」

國樂演奏之後是奉茶,再來是播放美侖飯店興建靜思書軒的因緣,可是影片出不來,我只好先請飯店的陳鐵官陳經理致詞。
等影片播放結束後,再請智邦科技執行長黃安捷祝福。他首次打上慈濟的領帶。主持當中我還祝福他,希望有機會來慈濟表演手語。




之後是手語表演、靜思書軒介紹的影片,書軒小志工表演等等,我特別問他們幾歲,最小的才五歲,最大的15歲。
接著是青兒以及美侖店的店長李宛縈分享,最後就是啟業典禮。

啟業典禮很環保,沒有綵帶,推開大門就代表啓業。
之前美國西雅圖的書軒啟用也很環保,他們不剪綵帶,而是把綵帶的一部分,做成圓圓的、可以拉開的結,當啓用的時候,只要拉開就好,不會破壞這個綵帶,可以繼續再利用。

今天主持平平,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可能和自己準備不充份有關。








錯過火車

我搭乘9:50的太魯閣號,我20分鐘前就在月台等待。

明明聽到廣播說列車已經進站,怎麼都沒看到車子呢?
後來終於看到車子了,我以為它會停下來,心中還很納悶,怎麼車上那麼多人,台北不是應該是起站嗎?難不成在樹林那裏就載了許多人?
想著想著準備上車的時候,怎麼車子都不停。
眼睜睜看著它離我而去。

後來才知道,我沒有等錯月台,只是列車停在另外一端。
好像太魯閣號的列車沒有那麼多節,因此長度不到我等的月台那裡,因此大家在另外一端上車,而視線剛好被一根大牆壁擋住。
只是我也很烏龍,車票明明寫著二車,我卻在十多車那裡等待。

看著它離開心想「完了,我可能要趕快去坐飛機了」
就在這個時候看到青兒,我想她一定也是要去美侖飯店。
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坐10:05的太魯閣號。
太好了,我就和她一起坐這班車子,剛好有一節車廂很空,可以有位子坐。

之後慈立師姑來接我們,她們都吃過飯了,所以她們就陪我到火車站旁邊的餐廳吃飯。

活動三點半結束,慈立師姑在送我到車站,搭乘15:50太魯閣號回台北,再接捷運,到大愛台約6點45分。
****************************************************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周一至周五
22:30與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HINET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daaitvnews/blog
蒞臨的貴賓:
理想大地老闆林保羅、統帥大飯店張秀綺協理、觀光旅遊局行銷課張課長、花蓮觀光旅遊同業公會潘秘書。自由時報花孟景、東方報李怡燕、青年日報湯平、中國時報陳惠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