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大陸企業家參訪

 

上海、山東、杭州、重慶、廣東、香港等城市的大陸企業家,將近一百人,來台一周,在呂靜的安排下,用一整天時間,到慈濟人文志業中心參訪,以及做環保,我向他們介紹大愛台。

 

結果我竟然忘了這場演講。

當時我在副控當十點新聞的主編,執行製作打電話給我說,我在人文月會有演講,我還斬釘截鐵的「沒有」。

後來忙完十點新聞,想說還是去看看,到一樓以後看到王文茜師姐,她就問我是否有帶檔案?

我才恍然大悟,真的是我要來分享。

前幾天看行事曆,還有看到今天的演講,不知為何,臨時就忘了,過去很少發生這樣的事情。

 

確定要演講後就很緊張,因為我沒有帶電腦,我就趕快衝回辦公室找檔案,一個64G隨身碟,放了我大部分的演講資料,竟然不能讀取,後來又找到一顆硬碟,還好有關於大愛台與大愛新聞的檔案,就衝下去分享。

還好,文茜師姐的先生周元,彈鋼琴幫我撐場。

因為我延遲了時間,所以本來我要講四十分鐘,最後只講三十五分鐘。

 

IMG_8356.JPG IMG_8355.JPG IMG_8357.JPG IMG_83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