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清境農場第二天)(吉辰搞笑)

 

今天到清境農場。

為了讓吉辰給我們拍照,昨天她開了條件,我要讓她搔癢十分鐘。

她一直搔癢我腳底板,吉宗則是不時攻上盤,搔癢我腋下。

被他們兩個人搔癢讓我一直笑、大概五分鐘就受不了。

今天晚上,讓吉辰補搔癢五分鐘。

為了拍照,我的犧牲還真大。

雖然如此,今天早上吉辰還是不太願意讓我們拍照。

後來索性我和太太還有宗宗拍,吉辰卻跑進來搗亂,反而出現許多張比較自然的照片。

清境農場吉辰搞笑 (2) 清境農場 (9) 清境農場吉辰搞笑 (1) 清境農場吉辰搞笑 (3) 清境農場吉辰搞笑 (4) 清境農場吉辰搞笑 (5) 清境農場吉辰搞笑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