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靜思書軒小志工入經藏,報導大愛主播倪銘均一家人

 

今天晚上的大愛新聞,報導我們全家入經藏:http://www.daai.tv/daai-web/news/topic.php?id=49742&cls=769

  

 

以下是記者蔡佩吟撰寫的新聞內容:

 

小志工經藏演繹的行列中,還包括大愛電視台主播倪銘均的一雙兒女,他們不但是連續第四年,入經藏,而且已經茹素好多年,這回入經藏,小兄妹從活動開始前,每天反覆練習,希望扮演好,小小傳法者的角色。

 

一念之間的音樂響起,在舞台上彩排的小志工倪吉辰落落大方,九歲的她絲毫不怯場。

 

(小志工 倪吉辰:吃素可以愛護地球也可以很健康,在練手語的時候,會讓我變得很快樂)

 

七年前,當吉辰只有二歲時,爸爸倪銘均早已參加經藏演繹。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在2007年的時候,我跟志業體主管同仁,有一場巡迴全台灣的無量義經演繹,那個時候是我參加演繹,沒有想到現在是我的兒子女兒能夠參加演繹,我覺得全家一起入經藏的感覺真的很棒)

 

11歲的哥哥倪吉宗擔任小小主持人,台風穩健,為了經藏演繹,時時刻刻反覆練習手語。

 

(小志工 倪吉宗:在學校就是只有唱歌,唱一唱而已,在這裡還可以再加比手語,

而且過一個暑假以後,讓我學到很多知識)

 

(家長 林資菁:經藏演繹一直在強調,教這些小菩薩們,大家要行善行孝不能等,這個善跟孝,其實我兒子都有做到,兒子跟女兒都有做到。女兒在學校也是,當學校同學男生都在鬧時,老師告訴我說,妳的女兒一直是穩定係數很穩)

 

林資菁說,一雙兒女在學校是資優生也是模範生,全家歡喜行入經藏,了解佛法,傳遞慈悲的力量。

 

蔡佩吟 梁家銘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