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橄社苗栗聚會(2013)

 

我很幸運,參加了慈濟還有青橄社。

 

青橄社是我在屏東念書時參加的社團,總共有四十多期。

一年兩期出隊,所以第一屆的學長學姊,和最後一屆,差了二十多年。

第一期的學長姐,年紀都可以當最後一期學弟妹的爸爸媽媽了。

我是24期,而今天的聚會,最年輕是45期的彭欣儀。

大家雖然有期別的差距,但是卻有許多共通的話題,而且有許多自己創作的歌曲。

慈濟的歌曲,大概是全世界所有團體當中最多的,青橄社的創作歌曲,可能也是台灣學校社團當中數一數二的。

我何其有幸!

 

這天我坐火車到竹南,同期的團委張家榮,和他大概十年不見;到會場也看到更久不見的同期團委楊歸宜,我的婚禮後有沒有看過她了。

 

我大概六點才到苗栗的香格里拉樂園,因為明天要上班無法住宿,所以接近九點就離開,由徐連國和他的女兒徐佩聰載我到車站。

 

這天除了指導老師陳瑞雄、師母陳靄雲以外,還有創社的魏榮輝、馮先鳳等元老級的老骨頭。

我也邀請歷屆的團長合影,有馮先鳳大姐、雷耀宗、黃銘峰、許吉定、徐連國、劉吉堂,還有45期的夥伴彭欣儀。(銘峰學長是獸醫,我曾到台中找過他,他還請我吃過飯)

 

這天主持的是梁家晉大哥和陳芝鳳。

 

其他我認識的學長學姊有楊國政、朱逸驊、林宜彤、顏碧頤、張永賢、吳幸宛、邱素鈴、戴加祥、陳春玉、曾璧璘、唐奇楠。

 

學弟妹有江政豐、楊秀茹、陳志煌、陳永純、張育瑛、宋秀蓮、許容涓、楊繼展、 梁慧雯、陳芝庭(綺真)、謝素燕

 

這有點像流水帳,但是我不記下來,怕以後更記不住了。

 

青橄社聚會 (1) 青橄社聚會 (2) 青橄社聚會 (3) 青橄社聚會 (4) 青橄社聚會 (5) 青橄社聚會 (6) 青橄社聚會 (7) 青橄社聚會 (8) 青橄社聚會 (9) 青橄社聚會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