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渡國中拉丁打擊樂團

 

關渡國中今天(2016.06.14)舉辦畢業典禮,特別邀請拉丁打擊樂團演出。

指導老師林森元師兄告訴我這個消息,今天主編完八點半新聞後,立刻趕過去。

我大約08:55從大愛台離開,還好平常有在跑步,5分鐘後,九點整就跑到關渡國中,只是這天下著小雨,我是穿皮鞋、撐著傘跑過去的。

到會場後大約五分鐘,就是拉丁打擊樂團的表演,大概只有五分鐘,可是表演的很棒,很驚訝才短短大概三個月,就有這麼好的呈現,果然是名師出高徒。

看到他們的演出與有榮焉,也與他們合影。

我相信將來這個社團會吸引更多學生。

 

森元師兄今天有事情在關渡園區無法前來,就請他的兒子林峻弘協助,他以前是聯勤總部軍樂隊的鼓手。

社團剛成立的時候,連鼓棒都沒有,很克難的練習。後來森元師兄自掏腰包,送學校八顆小鼓及二顆中鼓,他捐時間也捐錢,非常感恩他。

 

為什麼我說與有榮焉呢?因為這個社團是我牽線成立的。

 

●以下是三月寫的文章:

 

認識趙瀅君校長好多年,幾年前又認識林森元師兄,他是前台視大樂隊的鼓手,以前只有老三台時代,要能當電視台鼓手,非常不容易,一定是高手中的高手。

 

後來和趙校長談論,促成了關渡國中的打擊社,森元師兄完全不收車馬費,義務指導。也感恩童瑋琳老師的協助。

 

二十多年前,成立屏東科技大學的慈青社,還有金門高職的慈幼社,現在又促成關渡國中的打擊社,很開心。

IMG_5764.JPG

IMG_5766.JPG

IMG_5770.JPG

IMG_5778.JPG

IMG_5792.JPG

IMG_5820.JPG

IMG_58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