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小主播來家裡)

 

周三,宗宗辰辰住小妹家。

周四(2016.08.04)下午,我到器官捐贈登錄中心,大妹和妹婿送吉宗吉辰過來,我再到慈濟醫院接韻庭來我們家住。她周五錄影。

周五晚上,小花和世瑜過來,周六換他們要錄影,晚上十點,四個小朋友在社區游泳。

這天宗宗在中正紀念堂演繹父母恩重難報經,爸爸和阿姨去看他,三個人一起回家。

回來後,宗宗站在泳池旁邊看他們玩水。

太太到基隆,住以前的同事家,因此由我來煮消夜。

 

周六下午,宗宗和小花、韻庭游泳,晚上我從桃園演講回來,小花和韻庭的媽媽已經接他們回家。世瑜繼續住我們家,周日還要錄影。

 

週五晚上,我帶回花之果凍,切成五塊讓小朋友嚐嚐。

這幾個小朋友在一起,特別快樂。

1 (1).JPG

1 (2).JPG

1 (3).JPG

2.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