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蘆竹七月祈福會

 

今天(2016.08.06)晚上,到桃園的光明國中演講,慈濟在這裡舉辦七月祈福會。

區長褚春來致詞後,就我分享,內容是破除鬼月迷思,講了一個小時,這天民眾加志工約250人。

一開始我先唱爸爸的歌「唱首情歌給誰聽」,我提到,在慈濟是說長情談大愛。

 

剛開始問大家,不相信有鬼月的,大約一成的人舉手,我演講後再問大家,大概九成的人都舉手表示,他們不相信有鬼月了。

最後九成多的人也舉手,要少吃肉,多付出一份愛心,讓鬼月變菩薩月。

 

學校禮堂的兩側,寫著「智慧 謙和 好學生」、「快樂 希望 新學園」。

而上聯則是「歡喜 感恩 七月吉祥」,還滿有趣的。

 

活動一開始還有一個簽名活動,希望大家茹素。

海報上寫的是「救地球加樹行動」、「愛地球加素行動」。

 

這天是黃巳龍師兄接待我,四川地震時我去當志工,就是和他搭檔,當真善美志工。

另外也和郭金盆師姊合影。

象神颱風當時,發生星航空難,慈濟志工冒著風雨去關懷家屬,也敲門向商家請購生薑,煮薑湯給救難人員。

郭金盆師姊當時剛開完刀不久,也是冒著風雨出門採訪這些感人故事。

至於司儀林砡年師姊,還在我臉書下載了許多照片來介紹我。

 

照片感恩王志立、陳文龍、林砡年提供。

 

學校操場旁邊,是一座通往社區的橋梁,好特別。

1 (2).JPG

1 (3).JPG

1 (4).JPG

1 (5).JPG

1 (6).JPG

1 (7).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3 (5).JPG

3 (6).JPG

5 (1).jpg

5 (2).jpg

7 (1).JPG

7 (2).JPG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