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幫忙洗頭、練習手語、NASA特展)

 

●幫忙洗頭

鎖骨開刀,上週五拆線。

拆線前,洗頭要避免傷口碰到水,前幾天是太太幫我洗頭,後幾天請宗宗幫我沖水。

拆線後,傷口要貼美容膠,宗宗也幫我貼了幾天的美容膠。他做的還滿好的。

 

 

●練習手語

730號和731號兩天,宗宗到慈濟板橋靜思堂練習手語。

82號晚上,則到中正紀念堂彩排。

我和爸爸去看宗宗,還有其他節目的彩排,從五點半到十點,爸爸沒有打瞌睡。

吉辰和阿姨則到品臻那裏。

 

 

NASA特展

81號下午,宗宗和兩位同學,到士林的科教館,看「NASA-一場人類冒險」特展。吉辰還騎空中腳踏車。

後來宗宗和一位同學,帶吉辰到士林夜市逛逛。

我到醫院針灸,太太回台中,陪岳母檢查。

1.jpg

2.jpg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