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場演講(中正區社區志工參訪大愛台、大直圖書館演講)

 

今天(2017.08.26)有三場演講,早上兩場。

第一場在大愛台,中正區社區志工參訪,總共一百人,我介紹大愛台一小時。

也分享一點「沒有鬼月」的部分。

最後問大家願意邀約更多人看大愛台、或是用行動護持大愛台的,幾乎所有人都舉手。這場演講是呂梅英師姊的邀約。

 

之後就趕到大直,還好半個小時就抵達,抵達後幾乎馬上開始,無縫接軌。

這是大直區志工舉辦的七月吉祥祈福會,舉辦地點是大直圖書館。大直里里長蔡俊賢和成功里里長李清水全程參與。

司儀提到父親是倪賓,因此我就先唱爸爸的歌「唱首情歌給誰聽」,好多人跟著我唱,是爸爸的歌迷。

 

由於我的隨身碟檔案,一直無法存取,因此先用其他電腦拷貝到別人的隨身碟後,才可以播放簡報檔,空檔我就先分享「沒有鬼月」的部分。

這天會眾和志工約163人,但相信沒有鬼月的只有10人,我分享後,幾乎所有人都舉手相信沒有鬼月。

等隨身碟可以存到電腦後,才開始分享素食,題目是「改變命運,餐桌開始」,大概只分享半個小時,前後共一小時。

一位志工舉手發問,一位師姊上台回饋,大家反應非常好,只看到一、兩個人短暫打瞌睡。

 

這次在大直圖書館演講很開心,因為我之前到實踐大學演講,結束後大多會來這間圖書館。

而今天講完後就到圖書室借了幾片DVD,然後趕到士林錄音室。

這場演講是王玉祝師姊的邀約,照片感恩吳玲瑋、陳文賢提供。

1 (1).jpg

1 (2).jpg

1 (3).jpg

1 (4).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