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平鎮七月吉祥月祈福會

                                                                                                                                  

昨天(2017.08.26)晚上到桃園平鎮演講。

傍晚,我們結束錄音,先送小花和韻庭到捷運站,之後就到桃園,讓資菁、吉宗、吉辰去中壢的大江購物中心,我再到會場,十五分鐘就到平鎮義興集會所。

 

這天主題是「改變命運,餐桌開始」,講了55分鐘,會眾加上志工大約200人。

我先分享「沒有鬼月」的部分,本來只有十人舉手不相信有鬼月,後來八成的人都舉手相信沒有鬼月。

後來就談素食,講完後,幾乎所有人都舉手願意茹素,或者是少吃肉,很開心。

 

里長張嘉玲,第一次和慈濟舉辦活動,她致詞的時候說「感恩倪主播的分享,這個分享用錢也買不到」,感恩她的肯定。

志工說,有一位會眾說,聽完我的分享「比較不怕鬼了!」

 

志工致贈禮物的時候,很有人文,用托盤一一送出,最後志工還用手搭橋歡送大家。

 

這天有一位師姊幫我準備晚餐,好吃、好豐盛,而且排列得非常好看,色香味美。

另外還送她親手製作的「花之果凍」,現在很多地方的志工都會製作「花之果凍」,要感恩阮清水師姊無私地傳授。

邀請我的是李傅采晴,照片感恩陳春景提供。

 

這兩天很充實,早上在大愛台還有大直,兩場演講,下午到錄音室唱歌,晚上到桃園平鎮,今天要到高雄主持監演講。幸福滿滿。

2 (1).jpg

2 (2).jpg

3 (1).jpg

3 (2).jpg

4 (1).jpg

4 (2).JPG

5 (1).jpg

5 (2).jpg

5 (3).jpg

5 (4).jpg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