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關渡鬧熱節-關渡國中拉丁打擊樂隊)

昨天(2018.10.27)是第四屆的關渡鬧熱節。
大愛台同仁推素食,慈濟志工推環保。
還有一群關渡國中的學生很吸睛,他們是關渡國中拉丁打擊樂隊,指導老師是林森元師兄。

我因為認識關渡國中前校長趙瀅君,也知道林森元師兄是前台視大樂隊的鼓手,因此在前年二月,協助成立了關渡國中的拉丁打擊樂隊。

我之前提過:「社團剛成立的時候,連鼓棒都沒有,很克難的練習。後來森元師兄自掏腰包,送學校八顆小鼓及二顆中鼓。」

這個鼓隊在畢業典禮表演,也在關渡鬧熱節,和自行車隊一起代表學校踩街。
感恩森元師兄布施時間,把這個樂團帶得有聲有色,校長陳建廷全程跟著踩街,也一起合影。
森元師兄傳影片和照片給我,讓我可以身歷其境。
雖然不是專業,但他們很認真,真的要幫這群國中生拍拍手。

除了關渡國中的拉丁打擊樂隊,我也成立了屏東科技大學的慈青社,還有金門高職的慈幼社,很開心有這樣的好因緣。

3 (1).jpg

3 (2).jpg

3 (3).jpg

3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