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播的育兒日記(夢話、讀書、辰辰的優點大轟炸、唱小時候的歌、乖乖造句、鋼琴鑑定)

 

●夢話

太太在臉書上貼了一段話:

正熄燈欲睡時,我的尢説了一句夢話「妳有用剪貼功能」,正一頭霧水想回應時,換女兒説夢話「然後呢」。

唉!這對父女應是在同一夢境吧!哈哈!

 

●讀書

我常對宗宗辰辰說「爸爸最喜歡你門讀書的樣子」。這幾天他們寫功課,太太就幫他們拍照。

讀書 (1) 讀書 (2)  

 

●辰辰的優點大轟炸

 

辰辰的導師,請同學互相寫對方的優點,以下是大家寫給辰辰的其中幾張

 

‧因為她很冷靜,功課又很好

 

‧上課很認真,字也很漂亮

 

‧都會幫忙教我不會的問題

 

‧很愛笑,字很美麗功課好

 

‧我有時候遇到不懂的字,她都惠教我

 

‧不會常常生別人的氣

 辰辰的優點大轟炸.JPG  

     

 

●唱小時候的歌

宗宗辰辰小時候,我都會改編《小兔子乖乖(狼與小孩)》這首歌給他們聽。

我改成「倪吉宗(吉辰)乖乖,把奶奶喝完,聰明健康活潑可愛,趕快趕快趕快,把奶奶喝完,倪吉宗(吉辰)最乖」

現在,他們加入我的名字來唱這首歌,要我把奶奶喝完。 

 

●乖乖

零食「乖乖」的包裝上,剛好有一個造句,他們就把我唱的這首歌填字上去,上面寫我的名字。

宗宗辰辰寫爸爸  

 

●鋼琴鑑定

宗宗辰辰學鋼琴,今天考第十級。

考試前,文偉和品臻請我們到春天素食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