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德夫演唱會

 

昨天(2016.09.10)晚上,參加胡德夫的演唱會,這是桂君的因緣。

 

胡德夫日前在火車上心臟病發,花蓮慈濟醫院器官捐贈協調護理師周桂君,剛好在火車上,和另外三個人急救。

當時各大媒體都報導這則新聞,胡德夫邀請周桂君參加他的演唱會。

 

但是桂君這幾天有恙無法參加,把兩張貴賓券給我和資菁。

除了胡德夫,演唱會也邀請四位金曲獎原住民最佳歌手演唱,巴賴(高仲傑)、吳昊恩還有林廣財。

 

演唱會尾聲,胡德夫公開感恩桂君等四個人,說她們是他的救命恩人。

 

演場會將近兩個半小時,結束後我和資菁到後台找胡德夫,告知桂君因為重感冒無法前來,也邀請胡德夫到慈濟醫院演唱。

 

後台遇到施明德等名人。

資菁認出趙詠華,就和她合影。

我說,當時我就是唱她的歌「最浪漫的事」向太太求婚,她祝福我們幸福。

我也說,姚若龍是我舅媽的弟弟。

姚若龍寫了許多首歌給趙詠華,很多歌都非常暢銷,包括「最浪漫的事」等等。

 

結束後再到小妹家接吉宗、吉辰。

這天下雨大塞車,從家裡把小朋友送到小妹哪裡,從小妹家到國父紀念館,幾乎都花兩倍的車程才抵達,因此演唱會開場十分鐘我們才到。11點才到小妹家接小朋友。

IMG_0929.JPG

IMG_09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