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刪掉了文章

貼出妹婿在中國時報的投稿後,我似乎被貼上了標籤。
我要再次強調,慈濟人不干涉政治,並不代表不關心政治,不代表心中沒有是非。

妹婿這篇文章,是我部落格成立兩年多來,最有政治色彩的一篇文章。
看到大家的留言,讓我發現,這篇文章引起的反應,和我設立網站,希望「給大家多一點愛,給社會多一點善」,這樣的目標有些差距。
因此我決定只鼓勵妹婿一天,現在把這篇文章刪除。

社會對立已經很嚴重了,我不希望我的部落格再拉大這樣的對立。
我常說,慈濟是社會的膠合劑,不管藍的綠的,都可以在這裡和諧共處,合心向善。
我也期待我的部落格有這樣的功能。

感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