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妮雅化妝品感恩餐會(2016.09.06)

 

週二(2016.09.06)下午,到國家音樂廳,參加愛妮雅化妝品公司獨家贊助的「愛的禮讚」音樂會,這是台北愛樂管弦樂團的定期公演。

 

總裁陳威中和董事長蕭碧月,邀請林朝水等十多位慈濟志工參加,我也前往參與這場音樂饗宴,聽得非常感動。很歡喜能夠參加這場高水準的音樂會。

總裁很用心,常常舉辦音樂會,提升員工的人文素養。

 

之後就回家接父親到新莊的頤品飯店,參加感恩餐會,現場大概有一千人。

餐會上,總裁同樣把和慈濟相關的照片秀在電視牆上,今年秀出來的是參訪大愛台。

 

總裁也邀父親上台高歌,父親唱他自己寫的「唱首情歌給誰聽」,爸爸因為聲音有些沙啞,所以請我上台和他一起唱。

 

這天也遇到研究所同學、民視主播王瑋婷,她來採訪這場活動。

另外也遇到打金師傅洪清發。四年前,大愛新聞推出一個節目《百工圖》,由主播採訪各行各業的師傅,也嘗試這個行業的甘苦。

愛妮雅的副總蕭榮利常告訴我,洪清發是他的貴人。

洪師傅也是爸爸的歌迷,對爸爸之前寫的歌,幾乎可以說是如數家珍,連爸爸曾經幫李小龍寫過歌,他也知道。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h9edahf-X0

 

會和愛妮雅結緣,要感恩林朝水師兄。

20099月,愛妮雅舉辦愛灑活動,捐款給慈濟投入八八水災的賑災,我來分享,就和愛妮雅結緣。

2011年開始到這次,包括董事長的生日宴在內,參加六次感恩餐會,爸爸也來演唱三次。

 

陳總裁熱心公益,而且人非常親切。

感恩愛妮雅今年開始,贊助大愛台的形象廣告。

1 (1).JPG

1 (2).JPG

2 (1).JPG

2 (2).JPG

2 (3).jpg

2 (4).JPG

2 (5).jpg

2 (6).JPG

*****************************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演出者:

指揮/林天吉

台北愛樂管弦樂團

小提琴/蘇顯達

大提琴/呂超倫

男高音/王典

女高音/吳佩娟、蔣啟真

 

曲目:

羅西尼:歌劇《塞爾維亞的理髮師》序曲

德佛札克:媽媽敎我的歌 大提琴獨奏/呂超倫

藝術歌曲及詠嘆調選粹 獨唱/王典、吳佩娟、蔣啟真

翁清溪/李哲藝:月亮代表我的心 小提琴協奏曲 小提琴/蘇顯達

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選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