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就是我給學員的小小測驗,不過由於這是在很短時間內想出來的,因此有些問題,我問的並不嚴謹,還要再修正,不過還是與您分享,您可以也試著做看看,明天我再公佈答案。另外,明天也會和您分享,這次心靈成長營,學員們的測驗結果。第二、第三梯,我還會使用這樣的問卷,有何需要增加和刪減的地方,也請您給我建議。

大學生的小測驗(2004.06.30)
居住地:__ 學校:__科系:__性別:__
1.NBA今年的總冠軍:_______________
2.拉法葉:___________________
3.阿拉法特:__________________
4.美國在三年內,對哪兩個國家發動戰爭:_______
5.台灣原住民,請寫出六族以上:___________
6.馬友友:______朱銘:_____林昭亮:______林懷民:___(創辦什麼團體)
7.以下國家在哪一洲:蘇丹:__多明尼加:__
8.中東火藥庫是指哪兩個國家:_________
9.目前世界上的共產國家,請舉出三個:_____
10.回教的真主:__________
11.台灣的國家公園:(請舉出四個)_______
12.英國和日本首相分別是:___________
13.台灣最近發射一枚自製衛星,叫做:______
14.京都議定書:_________________
15.台灣哪個縣四面環海?哪個縣四面是山?_______
16.蘭大衛是誰:_______________
17.狗尾續貂什麼意思:____________
18.ㄒ一帶:____ 呼ㄩ:____ 憂ㄩ:____
19.印度和哪一個鄰國是世仇:____________
20.溫室效應:_________________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