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最先
會成立這個網站,要感謝饒淑雯,她說我的文章經常讓她感動,所以特別幫我成立這個網站,如果不是她的幫忙,可能我也沒辦法與您在網路結緣。
另外我的學弟達宏,因為我的想法,成立一個網站『菩提心芽』,以及我的準妹婿維忠,他是律師,有一個免費法律諮詢的網站,您都可以在好站連結當中,連結到他們的網站。
有些人會問我,我的文章可不可以轉載,只要我沒有註明『請勿轉載』,您都可以把文章copy下來,寄給其他朋友,希望這份感動可以傳給更多人,也歡迎您的留言和鼓勵。
希望我這個網站,能夠發揮淨化人心的功能,在網路上『愛灑人間』。
如果您聽過我的演講,或是看我播新聞,有什麼建議或感動,您可以直接留在『留言版』,您的建議和鼓勵,我都會很珍惜、很感恩。
除非我特別忙,或是要出遠門或是演講(明天我就要到花蓮演講),原則上,星期一到星期五,我都會寫一些心得和觀察,放在網站上,讓我們一同成長。當然您願意的話,把我的網站設為『我的最愛』,或是『好站連結』,甚至幫我介紹、推薦這個網站,我會更感恩。
如果您是第一次進入我的網站,一定覺得眼花撩亂,這麼多文章從何看起,我建議兩種方式給您參考:
一.從最新文章看起,同時每看一篇新文章,您就找到這個網站的第一篇文章,一兩個月,您就通通可以瀏覽完畢。
二.重點瀏覽,以下有幾篇文章,建議您可以先瀏覽

括號內是文章的分類,您可以在右側的文章分類中點選。:

1. 以善傳家,用愛看世界(宗宗)
2. 您可以更靠近 倪銘均(關於銘均)
3. 感恩美國行的3、4、5。
4. 明天過後(銘均觀點)
5. 明天過後---敏督利只是吹響了號角(主播台上)
6. 從沙塵暴到冰河融化,一個新聞主播的心情感受(主播台上)
7. 電視是孩子的模(宗宗) 『請勿轉載』
8. 優質媒體恐遭誤殺(銘均觀點)
9. 族群融合,從清明節談起(銘均觀點)
10. 銘均聊新聞2004.06.20(正港的台灣人) (主播台上)
11. 最好的移民地點(銘均觀點) 『請勿轉載』
12. 那段在火車上求學的記憶(生活分享)
13. 最好的母親節禮物(銘均觀點)
14. (主播台上)
15. 去金門當兵的日子(關於銘均)
16. 去金門當兵的日子(關於銘均)
17. 最難忘的一場演講(生活分享)
18. 七年前,七年後(銘均觀點)
19. 寫在印順導師一百歲(生活分享)
20. 慈濟38週年慶,難忘的一天(活動報導)
21. 911事件中,慈濟的關懷和動員(活動報導)
22. 雷久南演講(生活分享)
23. 汽車零件當骨牌---善的循環(銘均觀點)
24. 銘均聊新聞2004.06.17(主播台上)
25. 宗宗理胎毛(宗宗)
26. 宗宗到關渡見上人(宗宗)
其他還有:難忘的情人節、打開心門讓愛自由、我們都是這樣摔大的、全台加油…別被選舉破壞了、平心靜氣,化險為夷 、涼麵、涼麵,我愛妳、13號星期五、颱風快報、到職屆滿七週年(1)、早上播新聞出現口誤(也提蔡玲玲的故事)、談自殺---從老歌星張譽上吊說起、大慟之後---面對人生無常的感人故事、恨之欲其死,還是用愛期待浪子回頭? 老歌演唱會、中華棒棒棒、從SARS到禽流感,一個父親的心情分享、超趕的兩場演講、回憶幾場也是超趕的演講、地球已經再度發出警訊、今天播新聞,心臟差點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