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場演講(三重兒童營、萬華社區志工)

 

●三重兒童營

今天早上先送宗宗辰辰去學手語,然後就趕到慈濟三重園區,和兒童營小朋友分享。小朋友約180人,加上大小隊輔約250人。

我講的題目和全球暖化有關,講了五十分鐘。

照片感恩王治華提供。

三重兒童營 (1) 三重兒童營 (2) 三重兒童營 (3) 三重兒童營 (4) 三重兒童營 (5)   

●萬華社區志工

因為今天要播中午新聞,所以請三重兒童營幫我安排在第一堂課。

我講完後就趕回大愛台準備新聞。

忙完新聞,送宗宗辰辰學鋼琴,又趕到萬華靜思堂,和社區志工分享七月吉祥月。我講了六十分鐘。

這天社區志工和陪伴的志工大約260人。

 

分享前,大約三成的人不相信有鬼月,在我分享後,大概八成五的人都不相信有鬼月。真棒。

 

照片感恩林茂生提供。

萬華社區志工 (1) 萬華社區志工 (2) 萬華社區志工 (3) 萬華社區志工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