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ers雜誌,報導我的網站
11月份的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有報導我的網站。
昨天饒淑雯,在網站上留言告訴我,她的朋友看到雜誌,有介紹我的網站,讓我很驚訝。
趕快買了一本cheers來瞧瞧,這篇文章的標題是:「玩出數位C時代」,在P.55當中提到:『倪銘均,34歲,是大愛電視台的主播。他每天在自己的部落格「DaaiTV」上,分享生活與工作體驗,白天他在主播台上客觀的報導新聞,晚上在部落格中,他書寫著自己的觀點,以及新聞採訪幕後的心得。「在國外,很多大報或雜誌的總編即與記者,都有自己的部落格,分享著沒法在報章雜誌上登出的文章與觀點」台灣最資深的部落格玩家徐子涵說。.......類似艾瑪與倪銘均的數位C世代,正在快速成長。』
我的名字過去也有幾次上了雜誌,除了慈濟月刊以外,就是桃芝颱風過後,我到花蓮大興村,恰巧遇到遠見雜誌的前副總編輯成章瑜,我就一路陪伴,介紹慈濟。那期主要是報導大愛台總監姚仁祿,以及慈濟在桃芝颱風後的救災情形,我的說明就被寫了進去,名字也出現在遠見雜誌。
這次比較不同的是,這是第一次,我的名字,在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寫到雜誌裡,相當驚喜(而cheers也是屬於天下遠見)。
透過這篇文章,我才知道「無名小站」是目前台灣最大的部落格(blog 個人網頁),我也才了解站長簡志宇,是七年級的交大研究生,這麼年輕,能夠建立這個網站,有10萬人設站,每天兩千多萬次的點閱率,真的不容易。
感恩他的付出,讓我可以設立網站,和您分享,也感恩記者石振弘,特別介紹我的網站。

新聞萬花筒
很多人沒時間看報紙、看新聞,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掌握世界脈動,因此網站上我會不定期推出「新聞萬花筒」單元,讓您用兩、三分鐘時間,就可以了解國內外大事,即使您非常忙碌,看完這個單元後,您也不會和社會脫節。
當然政治、八卦,和一些社會消息等,我不會報導。
還有,我認為重要的事情,不見得是您認為重要的,但透過「新聞萬花筒」總不失為一個,掌握社會訊息的管道。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早上6:30與10: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