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好願轉好命(108)(捐款植福、手術順利)
朋友父親骨折,以為是骨質疏鬆,後來發現是癌症吃掉骨頭。
神經外科醫師說,她父親有高血壓,手術可能引發血栓,風險很高,家屬最後還是決定開刀。
擔心手術失敗就是永別,朋友陪伴父親進手術室後才接女兒回家。
回家後連絡一位朋友,她的朋友認識一位住苗栗的通靈老師。
她請這位老師幫忙父親,老師看了她父親的照片說「妳父親生病」,之後請朋友傳父親背部的照片,老師看照片說「脊椎問題,妳父親正在手術」,朋友並沒有說父親開刀。
通靈老師燒香,看看哪尊菩薩可以幫忙。
燒香如果顯示是「催命香」代表壽命已盡,菩薩難救:還好顯示的是「平安香」。
原本預計手術兩小時,後來花了三個小時。
差不多同一時間,通靈老師說「妳父親出來了,剛剛是地藏菩薩救妳父親」。
朋友父親到恢復室後非常不舒服,半夢半醒當中看到眼前有兩盞燈,上面那盞燈轉過來看到兩個字「功德」,結果就醒過來,疼痛竟然消失大半。
通靈老師說「這一關度過了」,不過後面還有很多關。
老師說,妳父親做的功德救了自己;朋友父親投入慈濟環保志業,也幫忙開環保車,樂於助人。
我在手術前,就用朋友父親名義捐款給慈濟買疫苗,還有疾疫紓困,幫助受到疫情影響的家庭,昨天(2021.11.03)朋友父親特別打電話謝謝我,我也唱「無量壽福」祈願他早日康復。
朋友父親知道我幫他捐款後,也決定再布施,事實上,手術前他父親就已經捐款買疫苗,樂善好施。
通靈老師建議朋友,鼓勵父親以後要多微笑,這也是做好事。
在慈濟不說神奇怪異,但是相信因果,朋友和先生投入慈濟,父親自己也長期行善,加上遇到好醫師,種種善緣度過了生死關卡。
其實我覺得是朋友父親的一念善心、自性佛救了他。
上人說,能救人就是菩薩,朋友父親願意捐款助人,當下自己就是菩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