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CALL-IN
今天開車到公司途中,打開警廣頻道,今天不是唐陶主持,而是張倩華。
她開放CALL-IN,請大家打電話給她,我就趕快撥電話。
「海裡來的沙」音樂過後,她就接我的CALL-IN,我一下子還不知道已經上線,差一點要問:「上線了嗎?」。
還好在媒體工作的經驗,讓我沒有這麼冒昧的說出這句話。
她問我是誰,我就說「我是銘均」。
她馬上認出我來,他就告訴觀眾我是大愛台主播。
她就問我工作情形、這麼早出門的感覺,還有當爸爸的心情等等。
大約聊個五分鐘吧。
我也不忘了幫自己打廣告,趕快說我播報的時間是中午12點,同時也提到自己有一個網站等等。

和警廣的因緣
以前我幾乎不聽警廣,因為我不想聽路況,後來是爸爸有一次請警廣三、四位主持人吃飯,我跟著與會,才慢慢開始收聽。
之前我就認識張倩華,因為她有到大愛台當配台語音的志工。而麒綸則是以前慈濟廣播組的成員,因此認識。
大愛台剛開播的時候,有一個年輕人的單元,主持人是郜瑩和葛天培,我和何美慧,負責一個十分鐘的慈青單元,而郜瑩也是警廣的資深主持人。
後來是聽到蔣彤常常唸一些文章,我就寄文章給他,他也在廣播當中提到我是主播。直到上個禮拜,他到大愛台幫忙主持活動,我才見到他,也才知道他已經是授證的志工。
之後凌晨的節目由唐陶主持,忘了什麼事情我CALL-IN進去,講了幾句話,他就說:「你講話字正腔圓,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我才說我是主播。
還蠻喜歡CALL-IN警廣的,就像以前晚上九點有「大愛CALL-IN」節目,我也常常CALL-IN,因為這些節目,不用謾罵,可以讓我分享愛、分享人生。

*******************************************************************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YAHOO,點選下方「訂報」的項目,然後用「電子報查詢」,鍵入「大愛主播」四個字,就可以查詢到我的電子報。或是您直接進入這個網址http://tw.letter.yahoo.com/search.php,再用「電子報查詢」也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寫在網站週年之前」請您先瀏覽一下,提供意見,感恩)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想瀏覽全部文章,點選右側「每月文章匯集」下面的「文章列表」即可。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台灣時間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