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兩、三事(從搬家談我的藏書,與林懷民合影)
從搬家談我的藏書
新聞部在慈濟人文志業中心的八樓,中間有攝影棚,東側和西側分別是採訪組與編播組。
為了讓編輯台(主播、主編和助理主編)和採訪組有更好的互動,大約三禮拜前,編輯台從東側搬到西側。
最頭大的就是我,因為我的東西太多了,光是書籍放在椅子上搬運,就搬了四、五趟。
所幸其他主播和主編沒有什麼書放公司,因此有一整面書架都是我的,變成我的私房書架,好高興。
這些書大多和字典、慈濟、新聞、電腦以及一些天災有關的參考書。
而家裡的書籍,大約是這面書架的兩到三倍,另外還有大約一面書架的書,是放在老婆台中娘家。
從屏東技術學院畢業的時候,我則捐了一、兩箱的書給學校圖書館,如果再加上丟掉、賣掉的書籍,真的非常可觀。
當然我並不是每本都有看過,但是我就很喜歡買書、看書,有的時候到書店晃晃,吸收一些書香也感覺很高興。



與林懷民合影
前幾天在三樓化妝的時候,又遇到林懷民老師,很巧,上次也是在化妝的時候遇到他,他是來參加殷媛小聚的節目。
我們家住六樓,林懷民的哥哥(弟弟?)林崇民,曾經在我們家樓下開牙醫診所,所以很早之前就對林老師有印象。
隨著林老師的知名度提升,讓台灣能見度提高,我也越來越欣賞他,後來就把握機會,請文媛師姐幫我和林老師照相。





寫童書
今天早上遇到李烈堂居士,他說我有空的時候,可以幫忙寫一些小孩看的文章,我說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不過還是感恩他看得起我。

請幫忙祈禱:
1.同事張峻偉的爸爸張明輝,在花蓮慈濟醫院加護病房,祝福他早日康復。
2.祝福韋銘的爸爸陳阿穩,找到人生方向、遇到貴人。
3.祝福YUN0982和媽媽的感情更好,媽媽開的飲料店生意興隆。
4. 祝福我的太太林資菁,她的肝臟之前被檢查出來有良性腫瘤,希望她健康。
5. 兒子倪吉宗,他長期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希望趕快好起來。
6. 祝福我的堂弟倪裕仁、叔叔倪勝富,希望他們的精神狀況更穩定。
7.如果您不知道代禱是什麼,請參考2006.03.21寫的文章「祈福結好緣」

*******************************************************************

(首先感恩您瀏覽我的網站,相逢即是有緣。如果您是第一次瀏覽我的網站,我非常建議您,在右側「文章分類」的下面,有一個「所有文章列表」,請您先點進去,您可以看到所有我寫的文章,說不定有比較契合您的分享。另外也建議您先看一下右側分類中「關於銘均」裡的「寫在最先」以及「你可以更靠近倪銘均」)

(我的文章,除非特別註明,不然您都可以直接COPY轉寄,或是請大家直接瀏覽我的網站。因為文章寫下來,如果讓您感動,那麼能夠讓更多人看到,就更好了,只是有一點要求,請您務必完整COPY再轉寄,不然可能會以偏蓋全,還有就是要註明出處(也就是我的網站,當然,轉貼的更要註明出自哪裡))

(訂閱電子報:您只要進入http://tw.letter.yahoo.com/free/index.php,再用「電子報查詢」就可以。接著在「用愛看世界-大愛主播倪銘均」處,點兩下滑鼠,進入後就可以訂閱)

(如果您還沒有看過「寫在網站週年之前」請您先瀏覽一下,提供意見,感恩)

(有網友問,可否把我的網站設在「好站連結」,當然沒問題,歡迎連結。最近有人說,無法連結到我的網站,您只要用YAHOO、GOOGLE、 OPENFIND、MSN、HiNet、Don-Net、PCHOME、SEEDNET、APOL、番薯藤,鍵入關鍵字「大愛主播」「用愛看世界」「倪銘均」都可以搜尋到我的網站)

大愛新聞主播 倪銘均
週一至週五 中午12:00
和您一起用愛看世界

倪銘均網站: http://www.wretch.cc/blog/DaaiTV
倪銘均個人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daai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