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青幹訓營演講

 

今天早上到花蓮,和慈青幹部分享,這天參加的學員加上隊輔,大約240人,還有兩位陪伴的師父。

他們請我講的題目是,希望慈青幹部能夠對新聞有判斷力。

這是我第一次在慈濟講這個題目。

我總共講了七十分鐘。之後又參加慈青學長姐回娘家的活動。

在我分享前,是德宸師父的開示,慈青學長姐也一起來聆聽。慈青學長姐昨天幫慈青的學弟妹煮晚餐,也送他們小禮物,所以學弟妹還轉身,向學長姐感恩。 

 

今天我做六點十分的普悠瑪號,這麼早沒有高鐵,於是太太和小朋友送我到火車站,她們再開車去黃金博物館玩。

 

照片感恩林佑任提供。

慈青幹訓 (1) 慈青幹訓 (2) 慈青幹訓 (3) 慈青幹訓 (4) 慈青幹訓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