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2次方感恩音樂餐會

 

 

 

昨天(2015.08.29)參加愛妮雅化妝品公司舉辦的感恩音樂餐會,這是林朝水師兄的邀請。

 

第一階段是音樂會,第二階段是餐會,席開150桌。

 

 

 

這天下午和晚上我剛好沒有演講也沒有事情,全程參與五個多小時,很棒的一天。

 

總裁還特別介紹了我還有爸爸,可是爸爸有事沒有來參加。

 

音樂會部分售出1200張票,收入全數捐出愛樂種子計畫300萬元及創世基金會60萬元。

 

 

 

陳威中總裁和蕭碧月總裁非常投入公益,每年都會捐款給許多慈善團體,包括慈濟在內。

 

他們還把參訪大愛台的照片,秀在舞台旁邊最醒目的螢幕。

 

這次公司也捐款給慈濟,幫助八仙塵爆的傷患。

愛妮雅的美容師,真的非常有愛心。

 

 

 

這次的活動,主要是贊助「愛樂種子計畫」,也就是透過音樂幫助育幼院小孩。

 

音樂會的前半段,邀請這些育幼院小朋友來演奏或表演,後半段則是邀請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奏,第一個出來我就被感動了,他們總共演奏了莫札特《小夜曲K.525第一樂章》、韋瓦第《四季》、皮耶左拉《自由探戈》、亞伯蓋茲《伊帕內瑪姑娘》、李哲藝《月亮代表我的心》、陳昇《鼓聲若響》。還有蘇顯達老師的小提琴演奏。

 

 

 

演奏大約半小時,聽得非常陶醉與感動,很開心能夠聽到這個世界級的演奏,雖然不是在國家音樂廳,唱地受限,但還是非常精采。最後兩個曲目我都站起來鼓掌。

 

 

 

演出人員包括指揮:林天吉。小提琴獨奏:蘇顯達。第一小提琴:朱育佑、吳思潔、林宏洋、陳妍希、吳比恩。第二小提琴:陳恩加、謝忠良、林思諭、陳翊婷。中提琴:王瑞、何佳珍、游家輔。大提琴:呂超倫、魏佳玲、吳欣樺。低音提琴:陳怡伶、許舒涵。打擊:黃宏一。鋼琴:陳倩芬。

 

 

 

這天由地球的孩子主持人林姿吟來主持,主持得很棒。

 

 

 

愛妮雅化妝品公司還拍了一個快閃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78WUSoV-Q

 

IMG_7624 IMG_7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