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33)(麥當勞漢堡、車子拋錨、和牙醫有緣、走痛運、母女腳痛)

 

●吃麥當勞漢堡

很少早餐吃麥當勞。

上周一(周二?),筱明姊幫我買了麥當勞的漢堡(去肉、但是不扣錢),周三,湯總監請新聞部吃早餐(也是去肉),同樣是麥當勞,而今天筱明姊又買麥當勞的漢堡,等於我七天內吃了三次麥當勞漢堡。

 

●車子拋錨

昨天下午到世貿的素食養生展演講,回程走建國高架橋,沒想到接連看到兩輛車子拋錨。

很少在建高上看到車子拋錨,沒想到一看到就是兩輛拋錨車。

 

 

●和牙醫有緣

四月下旬,右上臼齒很痛,有一天晚上還痛到幾乎沒睡,隔天要上班還要演講,靠咖啡提神。

四月二十七號,去人醫會謝金龍醫師診所看診。

他盡力搶救我的牙齒無效,最後還是要做根管治療,整個療程四次,接著又去做牙冠,包括日本回來後再去檢查,前後加起來共十次。

 

我的牙齒很好,除了半年一次的洗牙外,很少和牙醫打交道,可是這段時間除了頻繁看牙醫以外,五月十六又幫翔文的弟弟鄭翔元主持婚禮,他的太太魏愷瑩也是牙醫。

這天的婚禮,有十多桌、上百人都是牙醫。

我主持這麼多婚禮,有這麼多牙醫的還是第一次。

 

五月三十號要到金門慈濟義診的晚會上演講,邀請我的林俊傑醫師也是牙醫。

這段時間不可思議的和牙醫特別有緣。

 

●走痛運

前陣子也走「痛運」,除了牙齒痛以外,左手還得到媽媽手、非常痛,復健了十二次,另外也針灸八次。

 

●母女腳痛

端午節假期回台中。

端午節前兩天,大姨子打球腳扭到,這天半夜太太睡到一半腳抽筋,早上岳母騎車摔倒腳受傷。

母女三人,在一天之內都腳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