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劉新白老師

原本計畫一月下旬要申請口試,但是事情好多,論文大概只寫了一成,昨天(2016.01.14)到學校辦理口試延後,也拜訪新聞系的系主任劉新白老師。

老師目前是新聞系的系主任,他曾經是野鳥學會的理事長,之前野鳥學會舉辦一場記者會,曾邀請我參加,當時參加的主播還有張雅琴等人。

當我準備考世新研究所的時候,就請問劉新白老師。

老師給我一些建議,也寄一本彭懷恩老師的書給我,我主要就是靠這本書準備研究所,對新老師一直很感恩。昨天也與他合影。

IMG_01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