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分享(無我茶會)
爸爸和天仁茗茶總裁李瑞河,以及副總裁李勝治是多年好友,爸爸常組團宣慰僑胞,兩人擔任多年團長與副團長。
副總裁昨天(2022.01.13)在竹山舉辦「南投縣中華松嶺無我茶會」,邀請爸爸參加,我和阿姨陪同前往。坐高鐵到彰化,副總裁再派人來接我們。
這天茶會由陳凱倫主持,他開場演唱時候,毫不在意提及他兒子曾經走錯的一小步,相信這反而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上次和凱倫大哥碰面,是十多年前馬來西亞大愛之夜,我和他都是主持人。
無我茶會還有陶秀華、周緗昀的表演,以及吳沛稀的川劇變臉。
爸爸演唱「少年的我」,然後由我清唱原住民歌曲,「馬蘭情歌」阿美族版。
另外也和爸爸合唱「唱首情歌給誰聽」。
這天素桌同桌有人認出我,才知道她是副總裁的女兒李麗子,她是大愛台忠實觀眾;聊天才知道「喫茶趣」是她的發想創辦,開創台灣茶餐廳的風氣。

2.JPG

3 (1).jpg

3 (2).jpg

5 (1).jpg

5 (2).JPG

7 (1).JPG

7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