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模範母親頒獎典禮

 

週日(2016.05.01)主持高雄長青協會舉辦的模範母親表揚大會,這是我第一次主持模範母親表揚大會。

前一天我們開車南下,下午先彩排。

 

長青協會本來邀請學弟林達宏主持,達宏推薦我,透過總幹事郭佩宸成就這次的好因緣。

 

這天有許多表演節目,我透過幼卿師姑,邀請慈青表演《幸福的臉》,志工演繹《跪羊圖》,另外我也邀約林裕鉦師兄分享,母愛讓他浪子回頭的故事(他的故事被拍成大愛劇場《等待天光》)。戴敦仁老師還開車載裕鉦師兄過來,也協助拍攝,慈青時代就認識戴老師,看到他很高興。

 

整個節目四個多小時,我主持慈濟的部分,在我前面的楊李益、林富華,之後的楊清元,都主持得很棒。

1 (1).JPG

1 (2).JPG

IMG_1687.JPG

慈青表演 (1).jpg

慈青表演 (2).jpg

跪羊圖 (3).JPG

跪羊圖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愛主播倪銘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